东港消防趣味运动会庆“三八”

2018-03-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雪莹

套圈比赛 

现场热火朝天 

秀一下战利品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雪莹)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更好展现巾帼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妇女形象,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东港消防组织全体女官兵,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快快快,稳住,我们快赢了。”在体能训练馆内,接力托乒乓球比赛正在进行。参加活动的女官兵们分成四队,单手持球拍托乒乓球,既要大步流星比拼速度,还要稳如泰山不让球落地,四队卯足劲头争取胜利;观战的官兵们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在套圈游戏中,大家锁定自己喜欢的奖品,在距离活动奖品两米之外的距离有秩序地进行抛掷,套中的小奖品随即拿走。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现场气氛轻松,官兵们热情高涨,每中一个圈都会赢得掌声和欢呼声。有的官兵摆好架势,瞄准目标;有的俨然是隐藏的武林高手,手起手落连连中圈,3个、4个,引得阵阵惊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同时还彰显了女官兵们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永不气馁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