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先行 万平口创新志愿文化,肩抗社会责任

2018-03-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刘东朋

集合出发 

乘坐万平口景区小火车 

热闹的AR大厅 

体验AR设备 

体验AR设备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 见习记者 刘东朋)8日上午,“爱恒久远”——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在日照万平口景区成功举办!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日照文旅集团、日照万平口景区在万平口景区举办“爱恒久远”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活动邀请日照市各公益组织中的女性志愿者和儿童一起参与景区免费体验活动,回馈广大无私奉献的女性志愿者,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午,一百三十多名志愿者来到万平口景区,“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活动的护学妈妈们和公益组织中的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广大女性志愿者们参与体验。免费乘坐小火车游览风景区,参观游玩“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并向参加活动女性志愿者赠送部分VR体验券。

  城市名片,公益先行,万平口景区与您共创美丽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