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旅游精英做客大众网 独立是女人最好的帮手

2018-03-0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王昊 钱彩云

山东龙门崮景区总经理王艺霖女士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王昊 实习生 钱彩云)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特别邀请工作的旅游行业的女性精英做客大众网日照频道访谈室。6日下午,山东龙门崮景区总经理王艺霖女士应邀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

  王艺霖,从15年6月份踏进旅游行业,时间不长,一直以龙门崮为平台在从事旅游工作的三年里,龙门崮翻天复地的变化是令她最难忘的!除了团队组建业绩提升,包括整体升级改造也是翻天复地的

  艺霖刚来的时候,刚来的时候她曾过想放弃,想离开,但是她最终坚持住了!“坚持一阵容易,一直坚持不易,她的的努力坚持使得她变化更大”艺霖笑着说到。

  她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充电,摸索跟着旅游界前辈们请教,积累经验,同事门协作帮助,领导的提携与鼓励。慢慢的使她觉得从事的这个行业是非常有意思的,很有乐趣,坚定了她的的方向,慢慢在旅游这条路上前进与开拓。

  在采访中,王经理说到:“我结婚的时候,结婚当天请的假,结婚第三天就上班了!因为工作太忙了事情多,不能耽误,以前单身时没有任何的家庭负担,父母一直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一直教育我要自强自立、阳光、保持上进心、保持斗志、不要颓废!做什么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干好,切勿虚度时光,趁着年轻好好努力,一直在不断鼓励我、为我打气。”

  在采访的最后,王艺霖女士也对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日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就像年轻的我们,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日照旅游扶持、大力推广宣传,日照是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我们的前途无量? 发展腾飞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