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两城街道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

2018-01-18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两城街道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

大众网日照1月18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两城街道党工委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该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管区党总支书记、全街道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等190余人参加会议。谈话会前,参与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两城街道围绕怎样做一名优秀称职的党组织成员,对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提出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担当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方面的要求。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必须信念过硬,把农村党组织建设好,增强群众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积极推进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顾大局。

同时推动本村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随后,两城街道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代表立足本村实际,就如何在新任期内加强党性认识、遵守党的纪律规定,落实好农村党支部职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心一意谋本村发展,扎实推进新任期内本村的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