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文峰:为“安居乐业 大美三庄”建设保驾护航

2018-01-1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东港区人大代表,三庄派出所所长牟文峰

东港区人大代表、三庄派出所所长牟文峰

大众网日照118 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1月16日上午,东港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港区区长刘祥龙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17日,在人大分组讨论会上,东港区人大代表,三庄派出所所长牟文峰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

牟文峰说,听了刘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到东港区2017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东港人,也切实感受到东港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也感到非常自豪。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天网工程”建设,我觉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017年,‘天网工程’视频监控建设在三庄镇实现了主要道路和重点部位的全方位监控,盗窃案件发案率降低百分之八十,我觉得有必要继续推进天网工程建设,降案发,为平安东港建设助力。”作为一名基层民警,牟文峰时时刻刻把“平安东港”放在首位。

展望2018年,牟文峰说,回去以后,与三庄派出所全体民警同志共同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保障服务好三庄镇的发展,守护好三庄镇的安宁。“天网工程建设”方面我们将加大投入,争取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监控,更好的降低案发率,提高案件侦破率。

牟文峰说,都说我们三庄镇是“大美三庄”,三庄派出所作为三庄镇的“守护者”,必将尽职尽责,守护三庄镇百姓的安宁,为“安居乐业 大美三庄”建设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