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沁园春特色滑雪场,开启冬日滑雪新去处

2018-01-15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优良的滑雪道 

滑雪夜场 

人气火爆 

中级滑雪道 

马上开始的夜场滑雪 

压雪车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3日下午,沁园春滑雪场人流如织,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来沁园春体验滑雪。值得一提的是,沁园春滑雪夜场已经开始运营。

随着滑雪运动的推广,滑雪已经不是单纯的运动项目,而是进一步成为一项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滑雪不仅能够在寒冷使人们得到一定的运动量,增强人们体制,还能够从运动中体验到回归自然的感觉。

冬天由于天气寒冷,处于城市的人们缺乏体育运动,人们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降低,导致病毒性流感蔓延严重;滑雪是有氧运动,多锻炼,可以增强人体的肺活量,只有强者心血管系统能力和良好的平衡能力,特别是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缺乏运动,身体素质越来越差,经过一天劳累的工作,晚上约上三五好友驾车去滑滑雪,改成是一件难得的趣事,且沁园春滑雪场距离日照市区驾车仅需15分钟左右。

在沁园春滑雪场,有着日照仅有一台的压雪车,其作用是用于疏松滑雪道,防止雪道结冰,这也确保了来滑雪的游客能够安全的体验滑雪这一健康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