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绅”呼吸 北汽绅宝飞行秀日照站起飞

2017-12-24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大众网日照12月24日讯记者 鞠帅 12月24日,贴地“绅”呼吸 北汽绅宝陆地飞行秀首次登陆山东日照,为当地消费者呈现一场震撼心灵的飞车表演。“未经改装,原车上阵,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汽车盛宴呼啸而来。幸运的客户有机会体验飞行,亲身感受“贴地飞行”的驾控快感。

 随着飞行秀活动的开场,全新绅宝D50高速驶入场地,依次表演高速蛇形穿梭、360度转向、、kiss烧胎等十多个惊险项目。整个表演过程中,到场客户目不转睛、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只听见手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声。本次飞行秀分为静态体验跟路试,让到场客户全方位的体验北京汽车独特的魅力及操控。

  本次试驾会活动在与以往的陆上飞行秀体验不同,本次试驾将实现从“秀”到“体验”的全面升级,现场订车客户还可以免费亲身体验驾驶飞机,让这架飞机专属于你一个人,遨游在日照上空,一览日照大好山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