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平口首届亲子拓展挑战赛顺利落幕

2017-12-23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为小选手们颁发奖品

宣布成绩,并颁发奖品

攀岩比赛现场

孩子们在参加攀岩比赛

小朋友在体验AR射击

小朋友们在专心致志的画画

孩子们的作品

大众网日照1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23日上午,为期三个周的2018迎日祈福系列活动“玩转万平口 乐享亲子游 ”日照万平口首届亲子拓展挑战赛顺利落幕。

在挑战赛期间,家长们带着孩子到来万平口景区,体验了具有景区特色的攀岩比赛、AR比赛、绘画比赛等三项内容。孩子经过作业繁忙的一周,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万平口风景区,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时光,同样的也增进了与家人的距离,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与家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据了解,本次亲子拓展挑战赛共分为三期,分别为12月9日、12月16日和12月23日。经过为期三周的紧张比赛,在12月23日落下了帷幕。经过工作人员的分数统计,在赛后,对本次活动发挥良好的小选手们进行了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