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社发局开展辖区安全检查 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

2017-12-2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单位进行仔细检查 

山海天社发局开展辖区安全检查

大众网日照122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由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安监局、食药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其中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现场完成整改30余处。

检查组一行到各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医院、诊所等单位进行联合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单位建筑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安防设备设施、食品、药品、交通、食堂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

记者了解到,本次检查共发现4大类50余项隐患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现场完成整改30余处。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隐患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