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是11年前杀人犯

2017-12-2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佟某因酒驾被查

佟某被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佟某在石臼边防派出所接受审讯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大众网日照1224日讯记者 侯彦平1223日晚,日照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期间,一名酒后饮酒的男子 被查,但是却拒不交代个人信息,最终查实,该男子为杀人在逃逃犯,已被列入网上追逃的逃犯。

1223日晚,日照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当晚920分左右,在海滨二路与黄海三路查处的直属大队五中队民警,发现驶来一辆灰色面包车。

"当时他过路口的时候明显很慌张,而且车速很快。"执勤民警介绍,当时他们示意司机停车检查,司机也非常配合。但是为了防止司机突然逃窜,民警仍然非常有经验地用两辆警车将其包抄。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显示结果为酒后驾驶。随后,民警要求其提供相关的身份信息,但是司机始终不肯提供。

无奈之下,民警将其带回办公区进行处理,并通知了石臼边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在带回的路上,该男子曾说出了一个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但是经查询后并不存在。

24日早晨830分,该男子突然向民警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经查询得知,该男子为吉林市人士,他于2006年因故意杀人被列为网上追逃的逃犯。

随后,石臼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内进行审讯。经审讯,该男子对自己十多年前杀害前女友并随后隐藏身份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该男子佟某今年33岁,200610月,因接受不了自己女友爱上他人并要跟自己分手的现实,佟某一怒之下在宾馆内将女友杀死。随后,害怕不已的他乘坐火车到了天津,在天津呆了一夜后,又乘火车来了日照,一晃11年。

11年里,佟某隐姓埋名东躲西藏,辗转日照市区岚山等多个区域,靠给别人洗车为生。 害怕暴露身份,他不敢与任何人深交,也没有再找女朋友,甚至连老家的母亲和妹妹也始终没联系过。

佟某告诉记者,刚开始的几年,自己特别害怕听见警车的声音,以为是自己恶行暴露要被抓走,但是后来时间长了,心里反而不害怕了。"我想过自首,但是没有勇气,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解脱了也好。"

记者了解到,目前对佟某的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而该案件仍在等待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