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展冬期建筑施工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

2017-12-21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21日讯 21日,记者从日照市质安站获悉,为加强冬期及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自1220日起,市质安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施工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

检查组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出对市住建局《关于对建筑起重机械实行六个严禁四项处罚的通知》落实情况、工程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等现场重点部位事故隐患的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问题和实体隐患将严管重罚。对一般性问题,下达《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现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对严重性问题,一律予以停工整顿,并按照市住建局《关于对建筑起重机械实行六个严禁四项处罚的通知》等规定要求从严、从重进行处罚,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