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装、超限超载…东港交警曝光并处罚30辆渣土车

2017-12-2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非法改装的车辆将被统一切割 

民警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测量  

违法车主在告知单上签字 

被曝光的大货车名单

大众网日照12月20日讯 渣土车、工程车体型较大,一旦出现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胁。

东港交警根据辖区特点,连续开展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渣土车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将近期查处的渣土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据了解,目前,被曝光车辆均已处罚完毕,非法改装车辆由交警部门监督进行集中切割。东港交警将持续开展针对渣土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工作,加大夜间查处力度,坚决遏制因渣土车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