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泰出席日照军分区第四次党代会并讲话

2017-12-2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19日至20日,日照军分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共日照军分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日照军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日照军分区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共日照军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东省军区党委发来贺电。日照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魏福旺主持会议,并代表日照军分区第三届党委向大会作报告。34名代表参加会议。

(资料图)

刘星泰在讲话中指出,军分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各项工作保持了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军分区广大官兵积极投身日照建设,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稳处突以及军民共建等工作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充分信赖和广泛赞誉。

刘星泰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军心意志,推动军分区部队在新时代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服务打仗、保障打赢”的根本职能,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刘星泰指出,加强军队党的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我军性质宗旨,事关部队战斗力提升,必须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要突出政治建设引领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纯化政治信仰、发挥模范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资料图)

魏福旺在报告中总结了军分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部署。魏福旺指出,今后五年军分区部队建设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会、省军区党委和日照市委的决策指示,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坚决维护核心,聚力练兵备战,全面履行职能,依法从严治军,扎实打牢基础,持续改进作风,圆满完成以军事斗争准备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军分区党委四届一次全会和纪委一次全会上,刘星泰当选为日照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魏福旺当选为日照军分区党委书记,张泉当选为日照军分区党委副书记,李家琛当选为日照军分区纪委书记,郑军当选为日照军分区纪委副书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非法改装、超限超载…东港交警曝光并处罚30辆渣土车

    民警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测量 (1)

    渣土车、工程车体型较大,一旦出现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胁。 [详细]

    12-20 14-12大众网
  • 山海天完成防火通道100公里 筑牢森林防火墙

    森林防火演练

    卧龙山是日照市弥足珍贵的山岳资源,是市区的“生态屏障”和“后花园”, 森林覆盖率高,森林防火任务重,压力大。[详细]

    12-21 14-12大众网
  • 2017中国城市马拉松年度峰会将在日照隆重开幕

    21日上午,记者从日照市2017中国城市马拉松年度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28日,以《“新时代 新征程”马拉松运动与城市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2017中国城市马拉松年度峰会将在日照隆重开幕。[详细]

    12-21 14-12大众网
  • 日照森林防火进入关键期 专业队伍已驻防重点区域

    12月21日,日照市政府新闻办、日照市林业局联合举办森林防火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记者获悉,近年来,日照市持续推进以引水上山和防火通道为重点的森林防火能力建设,连续多年未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及人员伤亡事故。 [详细]

    12-21 13-12大众网
  • 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向沙墩村这里看齐!

    12月19日,全市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会议在东港区沙墩村生活区召开。会上传达了张培林副市长关于遏制住宅小区火灾多发势头的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推广东港区日照街道沙墩村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全市社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 [详细]

    12-21 13-12大众网
  • 日照市确定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 0.5万人受益

    近期,日照市根据《特困人员认定办法》(民发〔2016〕178号),确定了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基本生活标准按2017年城乡低保标准的1.4倍制定,城市特困人员调整为728元/人/月,农村特困人员调整为476元/人/月。[详细]

    12-21 1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