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号鲁LT1705 日照好的哥冒雪送还乘客钱包

2017-12-1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崔欣桐

好心的哥送还乘客遗失钱包

好心的哥送还乘客遗失钱包

大众网12月1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崔欣桐)14日上午,日照祥云出租公司鲁LT1705出租车驾驶员马克林发现乘客遗落的钱包,内含现金600多元、身份证、银行卡、单据等物品,经驾驶员和出租公司共同努力物归原主。

记者了解到,事因乘客刘先生打车到长途汽车站,下车后发现钱包遗落至车上,由于车早已经离开了长途汽车站,没有办法的刘先生找到值班的大众出租公司的安经理。

安经理在了解情况后,立马通过车票上的信息和祥云出租公司联系,祥云出租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驾驶员马师傅,并成功找回并归还了乘客丢失的钱包。

刘先生寻回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激动,他表示由于天正下着雪,到济南的车也要出发了,当时本已不报希望,没想到马师傅不但立马送回钱包,还谢绝了刘先生表达感谢的200元现金。

对此,刘先生感慨万分“日照不愧是全国文明城市,不但环境好市民素质也很高,拾金不昧主动送还,坐你们的出租车真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