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报到

2017-12-1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参加会议的代表意气风发、激情满怀

参加会议的代表意气风发、激情满怀

共赴一场青春盛会

共赴一场青春盛会

日照代表团抵达济南

日照代表团抵达济南

大众网日照12月14日讯(记者 陈鹏飞)14日下午,日照市出席山东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全部报到,26名代表将代表全市26.8万团员出席这一青年盛会。来自各个战线上的代表肩负使命和职责,共赴一场青春的盛会。

参加会议的代表意气风发、激情满怀,心情格外激动,很多代表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大会即感到非常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努力开好这次省团代会,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本次大会日照代表团代表来自日照市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在共青团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的专职干部,有在生产和工作一线中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青年代表,还有青年学生、非公有制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他们思想政治素质好、群众公认程度高,能够密切联系青年群众,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

记者获悉,根据山东省第十四次团代会议程(草案),会议将听取审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并选举产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