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破获全市首起非法收买提供信用卡信息案件

2017-12-14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犯罪嫌疑人交代犯案过程 

民警现场缴获大量信用卡 

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日照12月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近日,日照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市局网安支队、莒县公安局、济南铁路公安处日照站派出所大力配合下,破获全市首起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案件。

开发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于磊告诉记者,分局民警通过线索获取到犯罪嫌疑人张某通过联系法律意识淡薄、没有主要经济来源的社会人员,到多家银行办理银行卡、网银盾,再经网络销往外地。

得知消息后,分局会同市局网安支队专门成立专案组,民警先后到日照城区、莒县、临沂、广东及浙江等地进行调查取证。经过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查明犯罪嫌疑人进行银行卡收买、销售事实,并及时对涉案的七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抓获,并缴获未出售的信用卡,彻底打掉该犯罪团伙。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切勿随意提供自己及他人的银行卡信息,否则不仅可能影响个人信息安全,也会为违法犯罪提供帮助,涉嫌构成共同犯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