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严寒!迎风雪!东港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2017-12-1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加强巡逻密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提醒电动车驾驶人注意安全 

雪天疏导交通保畅通 

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大众网日照12月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 12月14日,日照出现降雪天气,气温骤降,路面湿滑。为防止因路面结冰引发的交通事故,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东港大队“以雪为令”,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冒严寒,迎风雪,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针对雨雪天气道路湿滑、易发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的特点,东港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控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警车投入到路面上根据路面交通状况,大队及时调整勤务安排,要求各中队在各自分管的路段路口上岗执勤,疏导交通

同时,大队民警还加强对客运车辆、大货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雪情就是警情,东港交警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东港交警提醒市民:在冰雪路上行驶,发生追尾事故的几率大大提高,广大司机朋友们在行车车时一定要拉开距离,行车间距最好要比平时大出3-4倍,跟车太近会很难控制住刹车的距离,一旦没有采取正确的措施,极易发生车辆追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