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日照这五个村庄入选全省提名榜,快来帮他们打CALL

2017-12-03 09:3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为宣传各地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树立一批通过发展林业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省林业厅决定,在联合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成功开展“寻找山东最美绿色乡村”电视专题片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同步开展了“山东最美绿色乡村”评选活动。根据各市推荐情况,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山东最美绿色乡村”并举行授牌颁奖。

其中,日照莒县浮来山镇田家店子村、日照莒县桑园镇芦家河村、日照五莲县户部乡大刘家槎河村、日照五莲县松柏镇驼石沟村、日照东港区卧龙山街道竹溪村等五个村庄均榜上有名~

身为日照人,小编不禁非常自豪呢,在里面看到了绿水青山的日照生态画卷和对生态建设的孜孜追求,如果你也感到自豪就一起来为他们投票吧~~~

投票方式

(投票链接)即日起至12月底,微信搜索公众号“乡村季风农业家”,关注后回复“投票”即可参与,每人每天限投20票。

美丽乡村 美在生态 美在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