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娃娃机成“网红” 汤姆小镇助阵日照童博会

2017-12-0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奕霖

“老少皆宜”的娃娃机

娃娃机人气火爆

小朋友体验游乐设施

大众网日照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牟奕霖12月1日至3日,“超级大富翁·童享游乐场”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抓娃娃机成了娱乐设施中的“网红”,市民纷纷扫码投币,一试身手。

2日,童博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让孩子们乐翻了天。尤其是超萌娃娃机,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超高的人气让其一举成为童博会里的“网红”。据悉,抓娃娃机等娱乐项目皆由汤姆小镇提供,童博会期间,每位顾客到汤姆小镇展位,均可领取汤姆小镇益智电玩5枚代币的活动券。

据了解,汤姆小镇超级乐园是专门为0~12岁儿童提供成长所需的专业教育服务机构,并且通过一些创意游乐设备以及巧妙运用声、光、气、水、色彩组合达到娱乐早教锻炼孩子的目的,乐园内设有百万海洋球池、魔鬼大滑梯、超级大蹦床、粉色公主屋、益智电玩等,乐园内玩具均为原装进口,让孩子更快乐的游玩,让亲子更舒服的互动。

汤姆小镇超级乐园位于烟台路新玛特三楼。

服务电话:132560792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