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即享千元折扣!阳光宝贝巴学园在童博会送大礼

2017-12-02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奕霖

阳光宝贝巴学园展位人气火爆

大众网日照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牟奕霖12月1日至3日,“超级大富翁·童享游乐场”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日照阳光宝贝巴学园现场不仅有好礼相送,还有99元即享千元折扣的超值钜惠!

2日,童博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在阳光宝贝巴学园展区,簇拥了一群前来咨询早教的家长,工作人员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悉数解答,并送了许多小零食、小玩具给孩子,现场还有感统游戏供孩子体验。据悉,童博会期间,扫描二维码关注“阳光宝贝巴学园”并转发文章到朋友圈,既可领取礼品一份;购买童博会专享礼券,99元即可获得抵扣1000元优惠券,并附赠礼品一份同时,阳光宝贝巴学园园区还在会展中心三楼免费提供休息和冷餐。

据了解,阳光宝贝巴学园是日照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早教机构,早教中心以“塑造美丽妈妈,培育聪慧宝宝”为目标,以“爱心,奉献,协作,创新”作为公司的文化和服务理念,为0~3岁的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的育儿指导,确保每一位宝贝都能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确保每一位妈妈都能成为秀外慧中的极品妈妈。早教中心关注从母亲怀孕到婴儿3岁的整个过程,在科学育儿理论的指导下,有一套完整的宝贝成长计划,为妈妈提供科学的产后护理和早教指导,为宝宝提供完整的服务,并建有《宝贝成长档案》。不断探索,追求卓越是早教中心的追求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