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爱心扶贫 点亮微心愿

2017-11-2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志愿者走访困难家庭

志愿者走访困难家庭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冬天的衣物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冬天的衣物

大众网日照1120日讯记者 陈平平1119日上午,虽然气温零下,但志愿者们心里却是热乎的,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了国网日照供电公司“青春小亮”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帮帮忙--点亮微心愿”扶贫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到了后村镇崖头村、团山子村、西草坡村7户贫困家庭和特困残疾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取暖器、棉衣棉被,米面等生活物品。

日照供电公司的专业电工还为老人们检修了用电线路,确保老人们安全使用电取暖器,帮助他们实现了安全放心的用电取暖,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老人们深深的感动着。

志愿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今后,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还会促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扶贫工作中来,让爱的阳光洒满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