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公安第二片区乒乓球友谊赛在日照举行

2017-11-2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比赛现场,高手过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正在激烈比赛的选手

正在激烈比赛的选手

大众网日照1120日讯 通讯员 宋年升)近日,交通公安第二片区“海通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日照港集团公司职工文体馆举办。

比赛中,来自烟台、青岛、日照、连云港、上海、宁波六支港公安局代表队的41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团体组、领导组、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4个项目的比赛。在历时2天的时间里,各参赛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据悉,交通公安“海通杯”乒乓球比赛活动,既是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全警健身”活动,也是学习践行交通公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交通公安文化体育活动。通过举行友谊赛,增进了交通公安民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感情友谊,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的目的,充分展现了交通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阳光、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