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公路局将年底完成机场高速公路主体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张守军   2017-10-17 09:44:00

1.204国道贾庄互通立交桩基钢筋笼

204国道贾庄互通立交桩基钢筋笼 

2.日照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日照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3.222省道五莲红泥崖路基挖方施工现场

222省道五莲红泥崖路基挖方施工现场 

4.222省道五莲街头段路面基层摊铺现场

222省道五莲街头段路面基层摊铺现场 

5.206国道莒县段施工现场

206国道莒县段施工现场 

6.潍日高速陈疃互通立交施工现场

潍日高速陈疃互通立交施工现场 

7.613省道岚山挖方段

613省道岚山挖方段 

8.公路文化公园

公路文化公园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张守军16日,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获悉,截至目前,总投资4.4亿元的机场高速公路,目前已完成2.87亿元,占总投资计划的65.2%,计划年底完成主体建设。同时,确立了222省道日照潍坊界至西湖段改建工程、 206国道烟汕线日照段改建工程、机场高速年底完成主体建设;204国道烟上线日照段绕城改建工程、313省道莒县段绕城改建工程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204国道日照山海西路的贾庄互通立交和222省道五莲红泥崖的施工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机器挥舞着巨臂,翻斗车正在紧张地施工作业,轰鸣的机器声恰如日照不断前行的奏章,奏响了全市公路建设的福音。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日照市公路局以开展“管理规范提升年”活动为统领,实施公路重点项目10个,计划完成投资45.5亿元。针对项目多、投资总额大、任务繁重等实际,在建设过程中,通过实施“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抓到底”的责任制,“日报告、周调度、月督查”和现场办公等方式,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同时,为了加快“智慧公路”平台建设,结合全市公路工作实际,进行了部分硬件设施的建设。围绕构建集服务、养护、应急“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区,加快了206国道、222省道4处服务区的建设与运营,全面提升了公路的整体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