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扶贫活动

2017-11-14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帮帮忙”—“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活动正式启动

“帮帮忙”—“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活动正式启动 

阳光助残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扶贫活动

阳光助残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扶贫活动 

志愿者带来生活物品和棉衣棉被

志愿者带来生活物品和棉衣棉被

大众网日照1113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1112日上午,为充分发挥社会志愿力量参与到精确扶贫工作中来,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日照市新安通公司爱心基金会开展了“帮帮忙”—“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活动。

岚山区黄墩镇下大峪村51岁的辛某某,因其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多年,家中家徒四壁,志愿者们先后两次对其进行救助,送去米面油生活物品并捐助了急需的棉衣和棉被以及四季所需的衣物。志愿者们同时来到岚山区巨峰镇后崖下村一村看望了患有严重脑瘫的16岁男孩邹某某,给孩子购买了新衣服、毛绒玩具、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来自爱心企业新安通公司的志愿者说:“他们是志愿者团队的一名“新兵”,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看到实际情况后还是让他们深有感触,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扶贫帮困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身处困境的人。”

记者了解到,志愿者们此次先后去往涛雒镇、巨峰镇、三庄镇、黄墩镇共7户贫困家庭和特困残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活动给他们带去了生活物品和棉衣棉被,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微梦想”,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