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开展“错时行动” 严查面包车超员

2017-11-1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 汪肖影

东港交警开展“错时行动” 严查面包车超员

东港交警开展“错时行动” 严查面包车超员 

天气转冷 面包车时常出现超员现象

天气转冷 面包车时常出现超员现象

大众网日照1113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  通讯员 汪肖影)为保障由于天气转冷引起的面包车超员现象,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有针对性的开展“错时行动”,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记者了解到,交警大队进行了科学部署,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查处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烟墩岭、潍坊路、建筑工地、中小学校周边等各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执勤点,对过往面包车进行依次检查。与此同时,大队利用警车在乡间小路、城乡结合部、国省道进行巡逻管控,严查面包车超员、非法改装、无牌无证、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不严厉处罚不放过、不宣传教育不放过的“三不”原则,依法处理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除早高峰外,重点强化1100140020:0022:00的管控,通过采取错时错位、定点蹲守、固定检查的方式,实现全方位、无缝化管控,预防和减少“八小时之外”的因面包车超员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116日起,东港大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其中面包车超员24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东港大队将加大查处力度,充分利用科技化手段,实现精准打击,依法从严处罚,切实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震慑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