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民警查酒驾,日照一司机竟加速逃窜

2017-11-14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别克司机拒绝停车并逃窜

别克司机拒绝停车并逃窜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

大众网日照1113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近期,日照各级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日前,日照交警直属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海曲路青岛路路口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起恶劣酒后驾驶事件。

记者了解到,当晚执勤民警正在辖区路口设岗检查,突然,一辆外地牌照的别克商务车在看见警灯时突然加速,并试图拐出正在缓慢等候通行的车队。交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

但是,此时别克车车主却拒绝停车并逃窜,现场执勤的民警迅速反应,发动警车对此进行拦截。民警在青岛路和泰安路路口南侧将其截停时,该别克车对警车进行剧烈撞击,发现警车无法继续行驶后,别克车加油门驶离现场。

现场执勤的民警随即通过对讲机将情况进行上报,此次事件引起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张仲武支队长亲临现场并做出重要指示,相关业务科室迅速固定证据,力求尽快对涉案车辆和人员予以控制。大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调取路口视频监控,马上对涉案别克车给予锁定,并通过后台查询到车主和驾驶员的信息。

通过交警部门的多次电话通知,别克车驾驶员意识到自身错误,1110日上午主动到万平口派出所投案。在与办案人员的沟通中,别克车驾驶员承认当晚酒后驾驶,发现交警正在查酒驾,为了躲避处罚,才做出了如此大胆举动。该司机酒醒后追悔不已,目前正在等候进一步的处理。交警直属大队在此提醒广大民众提高意识,酒后驾驶害人害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