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后村中学心手相牵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7-11-0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申红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活动 (2)

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活动  

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活动

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活动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申红梅)为推动社区教育深入发展,114日,后村中学和TA30青年志愿团在日照技师学院共同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活动中,义工身穿红色马甲载歌载舞,气氛隆重而热烈。在王洪林教练主持下,用“打招呼”的游戏拉开活动序幕,开启甜蜜的一天。活动还融合了庄严的迎旗仪式和折国旗展示。参与活动的人员又重新组建团队,每队都有两名义工,开始“呼啦圈、团队拼图”互动游戏,帮助学生建立团结协作的能力,让很多看起来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随后,音乐响起,全场安静,“父母心声”的环节开始。在倾听中,孩子们的泪水一次次滑下脸颊,更深切地懂得了父母的辛苦和付出。纷纷上台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与爱。在“漫漫人生路”环节中,父母蒙上眼睛,由孩子牵引着越过一道道障碍和关卡,孩子们更懂得了责任和担当。此外,爱心团队还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资助等。

后村中学注重学生德育教育和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积极搭建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让教育充满爱的阳光。心手相牵,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深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整个活动为期一天,以体验为核心,以游戏为载体,充满了爱和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