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日照赛区启动

2017-11-0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张振

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赛场会战

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赛场会战

旗鼓相当的两位比赛选手

旗鼓相当的两位比赛选手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赵洪芝 张振114日,“王者归来乒乓在沃”第五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日照赛区挑战赛在水利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市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赛场激烈比拼。

据介绍,本届赛事面向中国联通全网客户,分为集客组、校园组和普通组三组,年龄跨度从10岁至60岁。“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这种从中体现出的精神理应得到我们的传承和发扬。”日照联通负责人宋红军介绍。

据悉,联通公司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此类赛事,作为与客户真诚沟通和搭建友谊的平台,他们会以球会友,让更多人参与进全民健身的队伍,让更多用感受到联通的服务理念。

本届赛事除比赛形式受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好评外,还更加突出智能化,前期重点推出了三个线上活动,依托线上客户俱乐部,结合线上报名、赛事直播等网聚用户,并通过“互联网+”模式,更加高效、快捷地管理赛事、吸引粉丝群体,让赛事服务更加亲民、贴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