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民警神速擒贼 失主点赞送锦旗

2017-11-06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惠鹏飞

 

 监控录像

监控视频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日照民警神速擒贼  失主点赞送锦旗

日照民警神速擒贼 失主点赞送锦旗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通讯员  惠鹏飞6日上午,日照边防支队王家滩边防派出所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中追回的被盗摩托车进行了发还,失主及时领回了被盗摩托车并向该所赠送了“神速破窃案”锦旗。                                    

813日,日照边防支队王家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自家摩托车被盗。案发后王家滩边防派出所迅速抽调骨干民警成立专案小组,及时对案件进行攻坚侦破,两名可疑中年男子逐渐走入民警的视线。在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两名男子均有多次犯罪前科,具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不断更换住处及联系方式躲避侦查,作案时专挑成色好的且无监控覆盖地的摩托车,得手后嫌疑人迅速将赃物转移,并就近销赃。这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性。

民警没有丝毫泄气,他们连续奋战,精准研判,严密布控,历时4天后在817日晚将犯罪嫌疑人辛某抓获,913日,民警又通过侦查并立即赶往青岛黄岛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曲某。

通过审讯,二人相继交待了在日照市辖区内多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成功破获了系列摩托车盗窃案,为群众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挽回经济损失一万余元。   

目前,辛某、曲某两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