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主席王斌等领导到山海天指导调研工作

2017-11-02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范开祥

1、王斌主席及一行领导在调研了解hi世界农乐园太空农业科技馆、航天科技馆

王斌主席及一行领导在调研了解hi世界农乐园太空农业科技馆、航天科技馆

2Hi世界农乐园总经理周福运在详细讲解

Hi世界农乐园总经理周福运在详细讲解

3参观航天科技馆

参观航天科技馆

4、现场讨论

现场讨论

5、参观调研

参观调研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记者 牟泳锟 范开祥近日,日照市政协“四方联动”提案办理暨界别协商活动人员到山海天调研旅游富市战略实施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斌,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副主席许传东、郇梅、王克军,秘书长孙成博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分别到山海天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和两城街道Hi世界农乐园进行实地考察,王斌对“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山海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斌表示,“旅游富市”战略的深入实施符合日照实际,对实现“追赶”“摘帽”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发展旅游业必须精准施策,只有用心去抓,用心去经营,才能给游客一个“非来日照不可”的理由。

王斌主席对Hi世界农乐园融合发展高新农业+科技旅游新业态模式表示充分认可。同时希望Hi世界农乐园建设成国内一流的融展示、科普、娱乐、休闲及参与性体验于一体的以航天为主题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为我市“旅游富市”战略目标增光添彩。

 下一步,日照市将把 “旅游富市”作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突破口,用心推动“旅游富市”战略实施,同时全面实施全域旅游规划,积极招才引智,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用心推进旅游大项目招引和建设;进一步加强旅游业软硬环境建设,着力打造“阳光海岸、活力日照”和“太阳从这里升起”城市品牌,用心提升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