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机场长沙海口航线迎来首航

2017-11-0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311750分,天津航空GS6553航班安全抵达日照机场,海口—长沙—日照航线迎来首航。

 

日照机场结合冬春季航班需求特点,经对接有关航空公司,在今年冬春航季新开通海口—长沙—日照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新航线开通后,从日照至长沙和海口分别需 1小时50分钟和4小时50分钟,进一步满足了日照与两地之间人们的出行需求。据了解,该航线当日出港客座率达97.5%。截至1025日,日照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同比增长105%。下一步,日照机场将持续对航线进行优化,确保实现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0万人次的目标。此外,将结合机场临时口岸开放进度,适时开通国际包机、旅游包机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便利、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支线机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