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5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1、日照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日照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大众网日照1114日讯记者 徐静静111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日照市举行,日照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收听收看直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刘星泰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确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日照市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报告会内容,做好笔记。收看报告后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内容,结合当前林业工作的发展方向,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新日照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