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培训交流会

2017-11-15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培训交流会

大众网日照1115日讯记者 徐静静为进一步加强林业行政执法管理工作,提高森林资源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维护日照市森林生态安全。118日,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培训交流会,日照市林业局副局长郑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资源和林政科科长、林业站长及政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泽玉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依法治林的重要性,切实做到用法律手段对森林资源进行有效保护和管理。特别是在信息网络时代,要突出注重“一张图”的使用,确保森林资源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日照市林业局资源和林政科分别就森林资源管理、行政审批服务、行政执法监督、林业法规制度与林业执法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林地保护指标考核自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