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届“中茶杯”结果出炉 日照“祥路碧海”再摘桂冠

2017-11-15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徐粟 郭子钰

获奖名单

大众网日照1115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徐粟 郭子钰)近日,第12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第二阶段)获奖结果揭晓,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生产并选送的“祥路碧海”红茶荣获本次红茶评比一等奖,这已是“祥路碧海”茶叶在本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中第二次荣获一等奖。

 “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是我国茶界历史最悠久的评比品牌,目的是为进一步引导名优茶可持续化发展,为企业搭建培育名优茶品牌的平台,提高茶叶生产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把关茶叶质量,鉴别茶叶品质。此次盛会是由中国茶叶学会承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12届。

本届评比共有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256只茶叶样品参选。“祥路碧海”茶作为山东省有机茶新贵,积极参与此次评比并在绿茶类、红茶类样品中脱颖而出接连获得本届评比一等奖。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观光、展览、品茶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企,公司以生产“绿色、有机、健康”茶叶为初心,以“强茶、兴企、富市”为使命。今年以来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保护日照茶品质品牌战略”,按照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从原料到产品层层把关,积极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了多款具有时代特色、天然有机的“祥路碧海”牌红茶、绿茶,得到了省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