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在东港举行

2017-11-14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1.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在东港举行

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在东港举行 

2.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在东港举行

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在东港举行 

3.在龙门崮剧院召开了旅游推介会

在龙门崮剧院召开了旅游推介会

大众网日照1113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1113日,以“相约日照、共沐阳光”为主题的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秋冬踩线系列活动暨“中华旅业联盟”共推日照旅游活动在日照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300余家旅行社、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以及我市旅行社代表400多人齐聚东港区。

踩线团一行先后到竹洞天、沁园春、龙门崮等景区开展踩线活动,踩线团对我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旅游业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为“近海田园、多彩东港”点赞。

实地考察之后,在龙门崮龙门大剧院召开了东港旅游推介会,通过播放形象宣传片、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向各地旅行商全面推介了东港区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实现了政府主导旅游形象推介与企业精准产品推介的有效结合,让旅行商深入了解了东港旅游发展的现状及远景。

今年以来,东港旅游积极搭乘“旅游富市”快车,按照“旅游引领、景城一体、全域发展”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旅游+”融合发展,高端策划、精心规划、强力推进,全力构建“一核引领、三极突破、两圈联动、三带隆起”的空间布局;为更好地迎合旅游线路多元化、旅游需求个性化的趋势,组织开展赴河北、山西、江苏、河南及周边城市等针对性营销16场,推出精品旅游线路11条,组织春耕文化庙会、创意农乐节、蓝莓文化节等活动20余场,“旅游来日照,休闲在东港”的品牌不断叫响。

千家旅行社来东港区踩线活动既是促进东港旅游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延伸,又是提升东港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加强了东港旅游与国内重要客源市场的深入合作,对做大做强东港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