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居民要注意!日照兰州路附近有山体落石

2017-11-15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陈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巨大的落石横在路上 (1)

陈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巨大的落石横在路上  

陈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巨大的落石横在路上 (2)

陈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巨大的落石横在路上

大众网日照11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1114日上午,记者接到热心网友陈先生电话,称在日照兰州路南段宁波路中学附近发生山体落石事件,希望过往的少市民留意,不要被落实砸伤。

根据陈先生的描述和提供的照片显示,目前两块巨大落石仍横在兰州路附近的辅道上,直径大约两米,体型巨大,于13日晚从兰州路侧面山体滑落至道路中间。陈先生反映,落石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该路段近期的施工。

陈先生介绍,兰州路宁波路中学附近正在准备建设社区,因为坡度过高曾进行施工处理,可能由于施工震动引起了山体石头松动,从而导致遇大风或其他震动时,石块滚落。

陈先生告诉记者,幸好落石发生在晚上,,没有造成人员和车辆受伤,他希望能提醒下附近的居民,出行时尽量避开此危险路段,需要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也请注意观察道路情况,确保安全后通行。

目前,该落石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以及后续处理,记者正在向有关部门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