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共促成长——日照山海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2017-12-29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家长会现场

班主任讲话

家长会结束后互相交流

家长留言互动

孩子送给父母充满爱意的留言

学生的励志留言

大众网日照12月29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为了让广大家长全面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日照山海中学近期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向家长们展示了学校精心制作的《逐梦未来之高一生活纪录片》,短片拍摄历时一个多月,从秋末到初冬,共计110G的素材记录了高一六个班级的学生们从清晨起床、早读、上课、跑操、午餐、体育课、晚自习的全过程,让家长们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真实生活片段。

第二阶班主任与家长们齐聚一堂,班主任对学生期中考试成绩、环境适应、未来高考变革方向等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第三阶段家长给孩子们的留言写下满怀期望跟祝福的回信,并与班主任面对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家长们表示这次家长会别开生面,特别是看到《逐梦未来之高一生活纪录片》里孩子们的成长感到欣慰与自豪。班主任认真负责的态度、孩子们的留言让家长们的内心感动不已、触动良深,家长们纷纷表示跟老师通力合作,共促孩子们健康成长,让山海中学的孩子们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