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公安分局召开退赃大会 现场退赃29万余元

2017-12-29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公安分局现场退赃29万余元 

山海天公安分局召开退赃大会 

现场退赃,老百姓喜笑颜开

大众网日照12月29日讯记者  牟泳锟29日,山海天公安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退赃大会,将追回的首饰、电脑、现金等29万余元退还给市民,向市民展示在打击犯罪活动中取得的成果。

“电脑被偷了一个月,没想到民警又给找回来了。” 看着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李业伟向民警竖起了大拇指。与李业伟一样兴奋的,还有山海天居民某,他因诈骗被骗走18万元,被警方全部追回,现场向民警连连致谢。

山海天公安分局民警李政哲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山海天公安分局充分利用天网工程优势,多警种协调联动、多手段同步上案,积极为群众追回失窃财物29万,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群众损失。

记者了解到,今年山海天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先后侦破了一大批刑事案件,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58 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2 名,其中刑事拘留75名,逮捕20名,摧毁犯罪团伙15个,其中恶势力团伙3个,打掉霸痞分子19名,抓获网上逃犯8名,有力地维护了山海天的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