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7-12-0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郭伟

6

7

11

14

17

18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郭伟)12月1日,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各年级举行了家长教学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课堂、参与大课间,了解孩子们的学校生活。课堂上,老师充满激情的授课形式,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师生精彩的表现,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大课间活动中,孩子们或跑步、或跳绳、或嬉戏,玩的不亦乐乎。看到孩子们在如此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生活、快乐成长,家长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开放日活动,家长们提高了主动关心学校教育的责任心,增强了家校配合的主动性,同时,也增强了学校工作透明度,诚恳接受家庭和社会的监督,实现“开门办学”,增进了沟通理解,形成了育人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