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2017-12-05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惠鹏飞

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大众网日照124日讯通讯员 惠鹏飞)为增强当代小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宪法权威, 4日,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安哲小学开展以“与大陆同行,伴安全成长”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为3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

讲座中,民警结合身边鲜活案例,以身说法,以案析理,向学生们讲解了基本的法律知识。根据青少年犯罪的特点、成因等,有针对性的宣传法制知识,对学生心理健康和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为安哲小学的师生讲解日常交通安全、毒品预防、禁毒、反恐、防诈骗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

最后,民警呼吁同学要遵纪守法,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习注重法律的学习,共同维护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