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2017-11-20 09:20:00 来源: 农业发展银行 作者: 通讯员 马保国

   

    按照庆云县委、县政府“四城联创”工作要求,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农发行庆云县支行把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树立单位文明形象的重要内容,根据我行实际情况,县支行党支部合理安排,积极组织动员员工参加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伍,做好“四城联创 文明先行”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10月份以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按照庆云县“四城联创”办公室的部署,结合我行实际,每周一、周三早7:30分至8:20分,安排员工到相应路口义务执勤,积极配合交警劝导制止非机动车和行人越线停车、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为创建县域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表率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