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暖阳:爱心企业连夜生产 送来500个新纸箱

2017-11-17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付翔

紧锣密鼓地加工“爱心纸箱” 

紧锣密鼓地加工“爱心纸箱”

车间内的污水处理设备

车间内的污水处理设备

纸箱厂内景

纸箱厂内景 

15日白天工人们在车间忙碌

工人们在车间忙碌 

16日下午,爱心企业送来了整整一车新纸箱

16日下午,爱心企业送来了整整一车新纸箱 

爱心纸箱已送至大众网

爱心纸箱已送至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付翔113日,日照大众网推出“暖阳援疆活动”。半个多月来,爱心队伍日益壮大,每天都在上演着动人的故事。得知这一消息,日照德润包装有限公司连夜赶制了500个新纸箱,只为给援疆衣物“遮风挡雨”。

“只要在我们能力范围之内,我们乐意去做。”日照德润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作家是个实在的日照人,他号召公司给这次援疆活动捐赠了500个“爱心纸箱”。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是14日下午,16日下午他就把爱心纸箱送到了大众网家门口。殊不知,这批纸箱是15日晚上,他和员工们连夜赶制出来的。“有困难的时候,咱们帮一把,就能温暖一下人心。”

朱作家介绍,他们这个行业都是订单式生产,每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但网友们捐赠的援疆衣物不久就要发货了,所以他开通了生产“绿色通道”,调整日程,优先加工。14日下午,他便联系了潍坊的材料供应商。15日下午到货,当晚他们就开始赶制“爱心纸箱”。

灯火通明的车间、热情满满的员工,还有紧张忙碌的流水线,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出于一颗赤诚的爱心。16日下午,爱心企业将新纸箱送到了日照大众网。

因为你们,这个冬天变得暖意融融。

日照、喀什两个城市,相距4778千米,因为一场爱心活动,让两地之间的距离变的不再遥远。目前,日照大众网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助的万余件衣物。不久“爱心纸箱”就将载着“爱心包裹”踏上去新疆喀什的邮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