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本地企业参展 百余种产品推介岚山旅游

2017-11-18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1、领导参观企业

领导参观企业

2、领导参观企业

领导参观企业

3、市民品尝海带丝

市民品尝海带丝

4、现场市民如织

现场市民如织

大众网日照1118日讯(记者 万嵩)1118日,中国(日照)2017第三届海钓节暨岚山区旅游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40余家岚山本地企业参展,涉及水产、茶业等产业,百余种产品现场展销,对外推介岚山的旅游。

本次盛典以“一城茶香半城海”为主题,参展旅游推介会的企业也主要以水产和茶业企业为主,岚山区南邻的海州湾是中国八大渔场之一,盛产西施舌、乌鱼蛋、海参等海产珍品,海洋捕捞能力居全省第二位,是全省重要的海洋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所以广场东侧展区也主要以水产企业为主,以顺风海洋牧场为代表的企业,展出了鱿鱼丝等海洋即食产品,受到市民的追捧。岚山盛宴食品公司出品的香辣海带丝展位前围满了品尝和购买的市民,这种来自北纬35度海洋牧场的美味吸引了不少游客。

在西侧企业展区,参展企业主要涉及农业行业,其中更以茶叶企业居多,据了解,岚山是南茶北引最早的地区,现拥有绿茶12万亩,占全省茶园面积的40%,已成为北方最大的绿茶生产基地和国家级无公害绿茶示范区。现场品牌茶企的茶艺师冲泡日照绿茶和日照红茶,现场茶香四溢。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带动城市形象的传播,促进旅游业发展,有效促进海洋休闲渔业与海洋旅游业的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