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诚信服务 快速理赔温暖人心

2018-05-28 09:38: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鞠妍

向太平人寿送锦旗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通讯员 鞠妍20179月,刘先生在朋友介绍下购买了太平人寿乐享无忧+医无忧爱无忧产品,年缴保费2529元。

2018316日,刘先生因反复头痛腰疼到安丘市中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颈椎病。主治医生告知,接下来的治疗需要针灸配合祛瘀止痛一个月左右。治疗费不菲,一个月不能工作又没了收入,这一度让刘先生产生了放弃治疗的想法。

在家人的提醒下,刘先生想起自己曾购买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不仅可以报销经过社保报销后的剩余费用,每天还有200元的住院津贴。如此一来,刘先生安心地配合医生进行了漫长的治疗。

414日,刘先生痊愈出院,合计花费18054.95元,社保报销11136.69元。426日,刘先生收集好理赔资料,在代理人的帮助下,使用太平保宝“秒赔”快速立案,仅用了12个小时,公司快速审核完毕,并将12718.26元的理赔款打到账户上。刘先生不禁感叹:“很多人觉得保险骗人,可太平人寿的保险却实实在在地给老百姓解决难题。住院29天,额外给我的5800元津贴也让我没有工作收入情况下的生活无忧,真是感谢太平人寿!”

515日,刘先生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安丘支公司,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疾病或灾难是无法避免的,保险虽不能使我们的生活发生改变,但是能保证我们的生活在风险发生时不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