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27秒快速结案 秒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8-05-28 09:34: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鞠妍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通讯员 鞠妍514日下午,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接到客户王女士的感谢电话“理赔款我们收到了,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真神速呀,非常感谢!”原来,“秒赔”系统仅用27秒便快速结案,用实例印证了太平人寿效快速的理赔服务。

427日,客户王女士的孩子因急性支气管炎住院治疗,共花费1894.78元,社保报销521.09元,住院6天。514日下午,在代理人张彦彦的帮助下,王女士快速收集好理赔资料,并使用太平保宝秒赔服务帮客户受理理赔。仅用了27秒,整个理赔流程便完成了,理赔款即时到账。

据了解,本次理赔不仅赔付了客户经过社保报销后剩余的1373.69元,根据医无忧条款规定,还额外赔付客户1200元住院津贴。客户住院不仅不花一分钱,还额外拥有了高额的住院津贴。

据悉,客户王女士于2017921日为其四岁的孩子投保了太平人寿的成长无忧+医无忧+爱无忧保险组合,年缴保费3103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