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暨项目合作会议

2018-05-2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暨项目合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李晓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25日上午,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暨项目合作会议如期举行。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财政厅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杰,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李峰,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县政府、管委,区县财政局、金融办、发改委,相关金融机构、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李峰致辞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李峰在致辞中指出,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暨项目合作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正式设立、并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1月12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暨重大项目推介会的举办,吹响了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市里认真筹划,对接各大银行和投资机构,设立了规模达300亿元的新旧动能转化基金,重点投向海洋经济、医养健康、新能源、半导体、体育、航空等12个重点领域。新旧动能转化基金的设立,对于深化日照市投融资体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基金合作签约仪式

基金合作签约仪式

金融机构合作签约仪式

金融机构合作签约仪式

基金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基金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日照市财政局局长孙运锋介绍了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的有关情况。日照市发改委副主任卢东磊对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作了推介。签约仪式上,日照市财金集团与基金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新旧动能系列基金与项目单位相继签订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