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执法队员冒雨“解救”被困车辆 获市民好评

2018-05-2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寨里河中队队员上班途中“解救”了一辆被困车辆

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寨里河中队队员上班途中“解救”了一辆被困车辆

 

执法人员与当事人仔细商量解决方案

执法人员与当事人仔细商量解决方案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崔欣桐)5月24日早上六点半左右,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寨里河中队队员上班途中“解救”了一辆被困车辆,获得了当事人的好评。

  记者了解到,中队队员在途经旅游路店子集段时,发现疑似交通事故,队员们急忙下车跑过去查看情况,发现一辆白色电动汽车“骑”上了道路旁的路沿石,停在了马路边上,车轮被卡,动弹不得,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执法队员迅速拨打救援对话,在等待救援的同时,积极救助当事人。据悉,当事人因躲避三轮车导致车辆失控,队员将司机从车中救出,为避免对车辆底盘造成不必要的损害,执法人员与当事人仔细商量解决方案,经过多次尝试后终于把被困的车辆“解救”了出来,获得了当事人的感谢及好评。

  寨里河中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原则,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让乐于助人蔚然成风。下步,中队继续坚持以服务市民为主线,打造一支“亲民、爱民、为民”的温情执法队伍,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