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在公益路上温暖前行

2018-03-3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刘源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幕天捐书”活动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带来的八百余本图书

大众网日照3月30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刘源)一本图书改变一个乡村孩子的人生,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正值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秉承集团公益理念,以聚焦“精准扶贫”为主线,为陈疃镇东辰小学送去了800余册爱心图书,以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同学们读书热情高涨

在中国广袤的乡村,阅读资源的匮乏是常态。随着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推进,城乡少年之间存在的阅读“高墙”却未被打破,“有多种多样的书读”依然是乡村少年们对阅读最基本的诉求。这800余本图书的填充,将带来东辰小学各班级图书角的更新,成为孩子们的精神陪伴。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郑军致辞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郑军讲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中国平安让‘软慈善’在乡村落地,‘幕天捐书’项目希望能给乡村少年们提供更多阅读的机会,扩宽他们未来人生的可能性,给每一个乡村少年以‘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合影留念

据悉,3月10日,在日照大众网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中,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成为日照建设绿色屏障,绿化战线的新生力军。3.12公益植树活动,正是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全年开展2018年公益扶贫事业的开端。今天,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代表所有捐书的爱心人士,走进陈疃镇东辰小学,用书本和善意,去抵达孩子的心灵,并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行。

执善心,筑大业。除了公益事业先行外,平安人寿还将不断丰富自身服务内容,用保险为大众铸就坚实港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