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千里服务,信任无价

2018-04-27 16:19:00 来源: 太平保险 作者: 本网记者

近日,客户赵先生来到平安产险潍坊中支门店向柜员张林赠送锦旗,现场赵先生感激的说:“自己在外地出险,又是高速上,多亏了平安的服务到位,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感谢张林、更感谢平安!”

原来,赵先生之前因为一次意外险理赔到潍坊中支门店与张林相识,对于张林细心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于是通过微信加为好友。今年购买了新车,赵先生又主动联系张林购买车险,成了一位平安车主。

不久前,赵先生自驾游出行,没想到在高速路发生了交通事故。第一次出险的赵先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便第一时间拨通了张林的电话。接到客户电话后,张林首先安抚赵先生紧张的情绪,仔细了解确定是单方事故且无人受伤后,一边指引赵先生拨打当地电话报警,一方面帮助客户拨打95511报案。随后,张林又主动与出险地查勘员和4S店沟通,积极协调车辆定损维修事宜。赵先生看到千里之外的张林尽心尽力的为自己服务,感动的连说“多亏了张林,自己虽然人在外地,但是一点都不担心事故的处理。”

几天后,赵先生在4S店见到了已经焕然一新的爱车,明确车辆赔款已经到账,可以提车离开后,赵先生非常满意。回到潍坊后,第一时间准备好锦旗,上门向张林表示感谢。

赵先生动情的说:“自己在外地出险,却全程没遇到麻烦,张林专业的指引,平安优质的服务,真的没话说,买保险就得买平安,大品牌,值得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