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快速服务真周到,平安服务暖人心

2018-04-27 16:17:00 来源: 太平保险 作者: 本网记者

2018年平安产险安心、简单、 温暖理赔服务再升级,推出极速、极爽、极暖的三极理赔服务。三极服务不仅是对外宣传口号,更实实在在落地在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中,让客户真正感受平安的用心。

近日,标的刘女士倒车不小心刮到一辆车辆,造成三者车辆前杠轻微划伤,三者车主见标的是女司机语气一直很不礼貌,要挟要拖车到4S店维修,并要求刘女士开车接送,直到车修好。

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查勘员接到派工后,及时联系刘女士并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双方仍在激励争吵,查勘员急忙将双方分开,跟标的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刘女士,一边将三者车主拉到路边进行单独沟通。首先,替车主的不当倒车进行道歉;然后,将三者车损失情况进行告知;最后,与三者车主沟通,现场定损,标的垫付费用,及时解决问题。三者当场同意标的赔付,案子了结,标的刘女士当场松了一口气。

此案件经过查勘员的调解及时了结,并当天将赔款支付到账,由于查勘员的主动协调双方关系,及时保护了被保险人利益,刘女士十分感谢,特赠送锦旗致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